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帶綉包的夢兒【1】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綉包的夢兒【1】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又是美好的一天,艾可可早早的醒來了,因為昨天她家的保姆走了,媽媽要她再找一個好一點的保姆,艾可可的媽媽可是個“??縷擰被岸嗟妹煌昝渙耍?憧從擲戳恕翱煽桑?閽趺椿共蛔吡耍?煒歟 薄按┦裁磁W鋅惆。?└鏊傻愕模 薄案陝錆缺?D貪。?熱齲 閉媸??擄。??煽墒懿渙肆耍?轄舸┥閑?喲掖易吡恕 

  她來到了“玫瑰湖”這湖旁邊又許多許多玫瑰,大家才叫它“玫瑰湖”的,艾可可從小就愛這兒玩,常常學着大人的樣把玫瑰花瓣飄到湖上。艾可可一邊想,一邊哼着小曲兒,一不小心撞上一位女孩的身上,她連忙道歉:“對不起啊!”女孩很和善:“沒關係,我是來找工作的。”“找工作?”艾可可想“你去我家當保姆吧,我家缺一個保姆。”“真的嗎?”女孩開心極了,艾可可一看這女孩:長得很可愛,雪白雪白的,活像一個仙女,不過她的褲兜里又個很可愛很小巧的小綉包,不知道她幹活好不好,就問問她:“你會什麼?”女孩對她說:“什麼都會啊,我的菜燒的可好吃了,我還會幹家務,我還可以給你當家教的,我是大學畢業的!”艾可可奇怪極了:“大學畢業的還找什麼工作?”“……這?”艾可可見她為難就問:“說了那麼長時間我還不知道你叫什麼呢?”女孩說:“我叫夢兒。”“哦,夢兒。”艾可可說完,就帶着她到了家裡。回到家,媽媽很喜歡夢兒,可對她還是挺不放心的,就說:“能不能在我家干那得靠你自己,先給我做頓早餐看看。”艾家的早餐可不好做,爸爸在美國讀過幾年書習慣早餐吃西餐,媽媽是個傳統的中國人要吃中餐,艾可可喜歡美味的兒童餐。夢兒打開冰箱一看,只有幾個雞蛋和幾杯牛奶,她把牛奶倒在盤子里再打上兩個生雞蛋就是爸爸的西餐了。她又把雞蛋烤得焦焦的,放進有青花的碗里就是媽媽的中餐了。她再把牛奶燒開倒進兩個雞蛋攪一攪放進高腳杯里就是可愛的牛奶花兒,再在上面放上點草莓,就是艾可可的兒童餐了。 

  夢兒把早餐端出去,一家人皆大歡喜,爸爸說這是他吃過最正宗的西餐了。媽媽說這是她吃過最地道的中餐了。艾可可說這是她吃過最美味的兒童餐了。 

  最後,他們一致決定聘用夢兒當他們的保姆。艾可可不知多麼開心了,倒不是因為她的兒童餐好吃,自打第一眼看見夢兒她就覺得她和平常人不一樣,這個不一樣的人來到了艾可可的家,不知道有多少神奇的事發生呢……

您正在瀏覽: 帶綉包的夢兒【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綉包的夢兒【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