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就好像一條船,裝滿了糖果,裝滿了玩具,也裝滿了歡樂,還裝滿了快樂幸福的每一天……

  那是一個星期天,明媚的陽光照耀着大地,天空萬里無雲。爸爸、媽媽陪我去兒童公園玩。

  一路上,我覺得天好像比以前更藍,雲朵比以前更白,花兒草兒都在向我點頭微笑,一切都那麼美麗。

  一進公園大門,就看見一輛輛碰碰車在“狂掃千金”。看完這些,我心裡痒痒的,即加入了“狂掃千金”的行列。我碰!我閃!哈哈!真有趣!我眉飛色舞、得意忘形。突然,有三輛車向我“飛”來,一個在前,一個在旁邊,一個在我身後。我無法躲避。只聽見“砰”他們的車撞上我的車,把我嚇得魂飛魄散。

  接着去玩“鬼”屋。我坐上進“鬼”屋的車,心裡毛骨酥軟,進“鬼”屋以後,開始沒什麼,只是有點黑。忽然,我面前出現了一個穿白衣的“鬼”,嚇的我的心跳猛烈加速,呼吸也加快了。接着又出現了一個沒手的“鬼”,嚇的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最後出現了一個沒頭的“鬼”,嚇的我的心要破了,膽要碎了,肺要爆了,出了一身的冷汗……終於,車從“鬼”屋裡出來了。我直喘氣,心想:好個“鬼”屋,真嚇人!

  接着,我又玩了大轉盤,搖搖車……真讓我留戀忘返!

  這一天里,我真快樂!

  湖北宜昌夷陵區車站小學五年級:朱軒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