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找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朋友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文 章來源

  找朋友

  李國彬

  從前,有一隻小豬,它有一個壞習慣,那就是整天都喜歡在泥里打滾,弄得髒兮兮的。

  有一天,小豬想找一個朋友跟它玩,小豬看見了雪白的小兔子,小豬說:“小白兔妹妹,你能不能和我一起玩呢?”小白兔捂住鼻子說:“你太髒了,我才不跟你玩呢!”小豬走啊走,看見了花公雞,小豬說:“你能不能和我一起玩?”花公雞皺着眉頭說:“我不跟你玩。”小豬又走到山羊伯伯的面前說:“山羊伯伯,你能不能和我一起玩?”山羊伯伯理都不理它。小豬很傷心地走到河邊,它自言自語地說:“為什麼大家都不跟我玩呢?”河邊的小鴨聽見了,他親切地對小豬說:“大家不和你玩,是因為你太髒了,你快來洗洗澡吧,這樣,大家才會喜歡你,才會和你一起玩的。”

  洗完澡,小豬和小鴨手牽着手跳起了美麗的舞蹈!文 章來源

您正在瀏覽: 找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