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小烏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小烏龜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小烏龜 

  我家養了一隻小烏龜,它非常惹人喜愛。 

  小烏龜硬硬的殼,小小的腦袋,大大的眼睛真像個小丑。我就給這隻小烏龜取了個名字叫“小丑”。 

  小丑特別喜歡吃蝦和肉,不喜歡吃龜食。 

  我一天準時給它喂三頓飯,每次都有豐盛的飯菜,不久,小丑就更喜歡我這個小主人了。 

  周末,我一有時間就帶它出去玩,小丑玩累了就趴在地下不走了,我急忙從口袋裡拿出從家帶來的水餵給它喝,又拿出一塊肉餵給它,它不累了,就又和我一起玩,走到一條單車道,我怕單車壓到它,就把它抓了起來。 

  有時我和爸爸一起帶它上街,街上有各種各樣的小商品,小丑好奇,把頭伸得好長好長,真可笑,仿拂在說:“人類真偉大,能發明這麼多新奇東西!”“是啊!”我說,這時,它抬頭看看我,仿拂又在說:“那些都是什麼?”我笑了笑,說;“小丑,你看,這是MP3,那是衣服……。” 

  小丑睡覺時,我輕輕地摸了摸它,它還是不起來,像個名副其實的“小懶蟲”。有一次,中午它在睡覺時,我走路一不小心滑了一跤,把盆子踢了一腳,小丑醒了,我樂了,說:“嘻嘻,小丑你終於醒了。”爸爸走了過來,對我說:“佳佳,小丑會生氣的。”我一聽,急了,說:“小丑,你別生氣,晚上我給你吃多點,好嗎?” 小丑好像聽懂了,又爬回去睡了,我這就安心多了。 

  小丑和我的故事還有很多,今天我就說這麼多。不管怎麼樣,它都是我最心愛的好朋友——我的小丑!

您正在瀏覽: 我愛小烏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