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雷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傍晚,就在我做作業的時候,發現窗外的天空烏雲翻滾,頓時,屋內一片漆黑,我只好將燈點亮。忽然,一道亮光劃破天空,也飛進了屋內,緊接着“咔嚓”一聲,震耳欲聾的響聲,嚇得我不知所措,緊接着響聲漸漸遠去。

  我好奇地走向陽台,這時爸爸趕緊把我叫住,並告訴我說,打雷的時候,千萬不要站在陽台上,那樣很危險。我趕忙往後退了兩步,遠遠地望着天空,期盼着下一道亮光,能夠再次劃破烏黑的天空。“咔嚓”,又是一聲巨響,我忍不住地再次走向陽台。

  我昂頭看着天空,細細地觀看着雲的變化。就在我準備回屋的時候,一陣“噼里啪啦”的聲音,又將我拉回到陽台上。只見一顆顆晶瑩透亮,又好象珍珠一樣的冰雹從天而降,砸向地面。我驚奇地向屋內喊道:“爸爸快來看,天上下珍珠啦。”

  不到五分鐘的時間,只見馬路上,陽台上,車頂上,還有陽台的雨蓬上,到處都是雪白的一片。我從陽台上撿起幾顆“小珍珠”放在手上,很快“小珍珠”化成了水。

  難道這就是春雷嗎?不錯,這就是春雷。

  轟隆隆的雷聲,由近到遠,然後又由遠到近,好象春姑娘的腳步聲,踏着雲朵,踩着雨點,正向我們走來。

  安徽合肥瑤海區合肥師範附小二年級:雨晨書苑

您正在瀏覽: 春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