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雷來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雷來了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睡夢中,我忽然聽到了一陣雷聲,呀!打雷啦!真奇怪,白天還是陽光燦爛的好天氣,怎麼晚上就打起雷來了,而且這雷來得這麼突然,這麼氣勢洶洶,轟隆隆的雷聲一陣接着一陣,攪得我睡不着了,這可是今年春天第一次打雷呀! 

  春雷驚醒了熟睡的人們,喚醒了沉睡的大地.這時我便開始遐想起來,我想:田野里一定熱鬧極了.麥苗仰着頭,張着嘴,對柳樹說:"春雷來了,春雨一會就要來,我要在這兒等着喝甘甜的乳汁!"柳樹聽了,揮舞着它那細長的枝條,歡快的說:"是啊,春雷來了,我很快就能換上新衣服啦!"各種小動物苯走相告,傳送着春雷的喜悅.地洞里的螞蟻對沉睡在泥土中的蚯蚓說:"聽,春雷來了,我們很快就可以探出頭看看外面的世界多麼美麗了!"蚯蚓歡呼起來:"太好了,春雷來了."勤勞的小蜜蜂對嬌美的蝴蝶說:"聽,春雷來了,我們快躲起來,等着第二天去采蜜吧!" 

  蝴蝶說:"好呀,我們趕快藏好吧!"小青蛙跳出水面,叫醒了熟睡的小鴨子,說:"春雷來啦!明天小河裡的水肯定又多又清,我們一起去戲水吧!"小燕子躲在屋檐底下,唱起了歡快的歌,好象在為春雷伴奏,這時,春雷自己說:"你們為什麼這麼歡迎我呀?"小動物門異口同聲的說:"因為你給我們帶來了生機,帶來了希望!"想着想着,我不知不覺地睡著了! 

  第二天早晨我打開窗戶一看,一股新鮮濕潤的空氣撲面而來,春雨還在下,雷聲已經停了.我想農民伯伯肯定早就跑到田野里去看麥苗了,心裡一定樂開了花,因為有了春雨的滋潤,麥苗長得更快了!

您正在瀏覽: 春雷來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雷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