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湯姆索亞歷險記》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湯姆索亞歷險記》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讀《湯姆索亞歷險記》有感 

  這個寒假,我讀了一本名叫《湯姆索亞歷險記》的書,它的作者是美國著名作家馬克吐溫,這是一本很有趣的書,講的是一位美國少年不受家人、老師、同學的重視,一氣之下,和好朋友喬奇,哈克一起來到一個荒涼的小島,當上了海盜,他們通過自己的智慧與勇氣,在小島上克服了重重困難,鍛煉了自己的勇氣,成為了一個真正的男子漢,後來,他們因在島上的無趣與寂寞回到了家鄉。當人們都以為他們死了,為他們舉辦葬禮時,三個孩在家人的面前出現了,又回到了他們以前的生活。 

  “帶湯姆索亞到庭”這是書裡面一位律師說的話,前因後果是說湯姆經過激烈的思想鬥爭以後,勇敢的作證,揭露出了印江喬埃就是殺人犯的事實,拯救了無辜的莫夫波特。這麼小的一個孩子能做出如此舉動,正說他是一個勇敢、誠實、具有正義感的孩子。 

  湯姆的一舉一動深深地打動了我,他的勇氣放在大人身上都是很不容易的。如果我遇到了這種問題 ,我一定會把這件事藏在心裡的某個角落,不讓任何人知道,湯姆的這種勇氣令我佩服,讀了他的故事以後,我一定會像他一樣成為一個勇敢、誠實、正義的孩子的。

您正在瀏覽: 讀《湯姆索亞歷險記》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湯姆索亞歷險記》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