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雛菊的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雛菊的夢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雛菊的夢 

  六(2)班 獵草 

  種子衝破岩層的禁錮而迎向光明的瞬間;海燕沖向猛烈的暴風雨,經風雨坎坷而擁抱大海剎那;駿馬衝破韁繩的束縛而拼搏后,奔馳原野;雄鷹衝破風暴的陰霾而飛上雲霄......那份執着奮鬥而不屈不撓,如流星的精彩瞬間,那壯麗的美;似細流穿石那堅持不懈的美。美的瞬間,那麼的耐人尋味...... 

  懸崖絕壁的荒蕪中,叢叢放肆的雛菊高傲地堅挺着,她們安詳而靜謐的清秀臉龐綻放絢爛的微笑,羞澀地舞動着柔軟的肢體,在風中,輕輕搖曳着身軀,散發足以與太陽媲美的淡淡光華籠至全身,似受到萬神的眷顧。似全身素裝的淑女與風共舞,安靜而又明艷。她們來回迴旋轉動,低伏不定,向大地炫耀着她們的功成名就。撫摸她們經滄桑而略顯疲憊的枝葉,望着身上由歷史步伐烙印而下的傷痕纍纍,但她們依舊踏上前途,不去悔想一切付出的代價。她們抿嘴竊笑陡峭岩壁的冷清,心中數不盡的辛酸,彷彿在思索:你可以把我埋進塵土裡,但像塵土一樣,我也將奮起!但同樣為自己的幽雅姿色而傲然。她們的美,我敬佩甚於羨慕;她們的美,我屈服甚於自卑,連雛菊都能為自己的人生添上一筆絢爛耀眼的感嘆號。天空寧靜而又多彩,她們的美剎那的定格在瞬間,那份熱烈與爛漫。她們奏着靜與動的旋律,率真地發出嫣然一笑,在屬於她們的舞台上翩然起舞,婉約柔美,悠悠然的,不食紅塵,不顧瑣事,天地也在伴奏。舞出華麗的獨白,舞出曠世華彩,如刻刀一般在歷史上銘刻她們的精魂。 

  宛如鬥士的堅韌,但卻不失細膩與溫存,或輕靈,或豪邁,她們平靜的理想之湖激蕩起壯美浪花;她們和緩的心靈之曲奏鳴出雄壯的旋律!撫過臉龐的輕柔,面對困難的無畏,那動人心弦的魅力,那瞬間的美,定格在人心剎那。 

  然而那一道美麗的風景線並不瞬間即逝,而是將永遠珍藏與你我的心間,讓她們那份不屈不饒開在你我彼此之間的心靈深處。

您正在瀏覽: 雛菊的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雛菊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