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漂流樹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漂流樹葉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突然下暴雨了,我和一個戴眼鏡的哥哥被困在小賣部里了。我和他覺得一點意思都沒有,就找了幾片樹葉玩“樹葉漂流”。我用樹葉做“船”在上面放點兒沙子,說:用"船"運沙子去堆山吧!”我的“船”先把沙子裝滿就在淺水裡飄飄蕩蕩地運起來。到目的地的時候哥哥把沙子卸下又把“船”送回來。這樣來回幾次我們的小山就堆成了! 

  我們接着玩了“撞船事故”的遊戲。我們一起把船在水中放下,一場驚心動魄的戰鬥開始了。我的船飛快地沖向他的船,一陣出乎意料的風將船翹了起來,一下子把我的“船”打到了石頭上,眼看快沉了,我急中生智撕下一塊紙巾打向他的“船”。擊中!不一會兒他的“船”就沉了。後來的兩局我用同樣的方法擊敗了他,最後我贏了。 

  這就我們發明的遊戲“漂流樹葉”。

您正在瀏覽: 漂流樹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漂流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