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漂流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漂流記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從酒店來到了漂流的地方——楊家溪。 

  我們排隊買票,每個人都發一個小牌子,買到票后,要坐大船到軍事碼頭去穿救生衣,然後繼續坐車才能到楊家溪碼頭。這還沒有到漂流的地方,還要繼續走樓梯下山,才能看見三峽水。 

  終於看見了漂流的小皮艇,它上面限制二個人一條船,可是我們有三個人,怎麼辦呢?接着一連串的麻煩出來了,看守船的軍人不讓我們上船,因為我的身高沒有一米四,需要看護陪同。我們只有請看護,但是我不想和看護在一條船上,就讓看護跟着我們後面,以防萬一。我還是和爸爸媽媽坐在一條船上。 

  船下水了,水一直很平靜,我們嘻嘻哈哈地打着水仗。就在這時,爸爸喊了一聲:“前面有險灘,快抓緊把手!”我趕快放下手裡的水槍,拉緊船上的把手。“轟”,船橫着下去了,我閉上了眼睛,兩隻手牢牢地抓緊把手,浪花劈頭蓋臉地打過來,整個人都像淹沒在水裡似的,鼻子嗆水了,嘴裡也喝了幾口江水,感覺人很難受,我嚇得直發抖,上下牙齒也在打架。過了險灘,睜開眼睛一看,船艙里都是水。而爸爸媽媽把船停靠在旁邊,用頭盔正在舀水。我也拿起水槍把船里的水吸走。 

  由於爸爸媽媽漂過幾次,經驗比較豐富,我們開始調整船頭的方向,就這樣我們過了一個又一個險灘,再也沒有浪花淹沒我們的感覺了。忽然,前面有一個最險的險灘,我們還是安然無恙的漂過,這時,我們聽見“救命”的聲音,抬頭一看,一艘船翻了,一個小孩掉在水裡,我們趕緊劃過去,媽媽也伸出了援助之手。就在這時,跟在我後面的看護來了,趕緊把孩子救到看護的船里。救了那個小孩,心裡很有英雄感,當然嘍,也非常高興。 

  這次漂流培養了我的膽量,我還想去其他更險的地方漂流。

您正在瀏覽: 漂流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漂流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