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漂流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漂流記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漂流記

  昨天下午,爸爸媽媽帶我去安地鄭宅漂流。進了安地水庫,這一路上彎彎曲曲的公路像一條巨大的長龍盤繞在高山上,公路旁還有茂盛的樹木和竹林,

  到達鄭宅漂流處,工作人員給我們挑了一艘五顏六色很漂亮的橡膠船,我們穿上救生衣,拿起船槳,坐在橡膠船上。我們在平靜的湖面上練習了幾分鐘后,工作人員說:“馬上要開閘放水了,請大家做好準備。”這句話我聽了又興奮又緊張。我們順着閘口隨着急流飛快地漂了出去,似乎像從高空筆直地落了下來,我的心一下子提了起來,好險啊!幸好沒翻船。我們順着往下漂,我看不遠外有一水流很急的地方。我對爸爸媽媽說:”小心啊!那裡一定很危險。”剛說完,波浪就向我們的船打了過來,把我們的衣服全都打濕了,而且船里都是水,我和爸爸拿着船槳奮力地划著,來控制方向、掌握平衡、終於化險為夷了。然後我們拿着帽子往外面舀水,在回頭看的時候,只見好幾條船都在那被波浪給沖翻了。經過一個小時緊張刺激的漂流好不容易到達終點,在終點有一位叔叔對我說“小朋友你真勇敢啊”。是啊!我也為我自己今天的表現感到自豪。

  今天的漂流真是太有趣了,使我度過了一個快樂的假期。

您正在瀏覽: 漂流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漂流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