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漂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漂流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早上,我媽媽去開同學會,我也一起去了。大家相約去下王的清溪漂流。一路上,我東看看,西瞧瞧,心裡感到特別開心。不知不覺中,我們來到了清溪上游的漂流點。 

  清溪河畔的風景美極了,兩岸青山綠樹,中間是清澈的清溪,河水清澈的能見到河底的青石和游來游去的小魚。我和媽媽把那橙黃色的救生衣穿上,這時我的心情真是又興奮、又緊張。漂流開始了,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跟着媽媽坐到橡皮艇上去漂流了! 

  開始時,我和媽媽不會划,前進得很慢,只能靠水流衝著我們走。於是,很快就被別人落到了最後。這時,媽媽乾脆把漿從船上拿了出來,用倆手一起劃一個漿,就像划龍舟那樣,左邊一下、右邊一下,我也學着媽媽的樣子和媽媽一起划。就這樣我們倆竟然也劃得很快了,從最後一隻船一直向前追,終於被我們超了好幾隻橡皮艇上去。 

  漂流到一個大水潭,這時大家都不漂了,一起打起了水仗,你潑我,我潑你,漫天的水珠從上空灑落下來,我們都全身濕透了。突然,有一隻橡皮艇被一個叔叔掀翻了,艇上的兩個阿姨“啊”的尖叫一聲,落到了水潭裡,成了一隻只落湯雞。大家都指着她們,哈哈大笑起來。 

  時間過得真快,漂流在大家的笑聲中結束了,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清溪。 

  (指導老師:竺小平)

您正在瀏覽: 漂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漂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