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看瀑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瀑布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是剛剛放暑假的事了......

  那一天,爸爸說去鄉下的山上去看瀑布,我心裡有一絲猶豫,因為上一次我和姐姐去過了那兒,可是路被樹木封死了,我們只好原路返回。這下又要去,我怕又重複那天的情況,但是看到爸爸那不容置疑的眼神,我還是跟着去了。

  在路上,我們有說有笑,爸爸說他小時候發生在這裡的趣事,我則邊聽着爸爸說的趣事邊在路上看風景,獨木橋下,看到河裡的水十分清澈,我想喝幾口,但我擔心是有污染的,爸爸說:“不怕,喝就喝吧,我們小時候還在這游泳呢!”聽到了這句話,我捧起一些水,喝了一下,恩,有一些甜味,於是我說:“這真是農夫山泉有點甜啊!”說話間,爸爸也喝了幾口水,覺得懷舊,又講了許多以前的事,認真聽完后,我們繼續前進!

  到了上次路封死的地方,我正遺憾地準備打道回府,被爸爸攔住了,說這裡還有小路可以去看。我聽了,高興極了,“那麼就繼續走吧!”我說。

  果真有一條小路,雖然小但風景也不錯,這裡綠樹成蔭,在夏天炎熱的陽光中,一陣涼風輕輕的吹來,感到無比愜意。

  這裡還有一些小動物,看!那就有一隻小青蛙呢!我繼續說:“你們小時候天天這樣,在大自然里無憂無慮的,我們這些整天在書海里的小學生可是望塵莫及啊!”說話間,不無遺憾......

  “到了!”爸爸說。我還來不及歡呼就問了:“哪裡有瀑布啊?”爸爸指向了樹梢那邊,果真,星星點點的樹梢間透過了幾個大石頭,我又問:“怎麼沒水啊?”“現在還不到時候”爸爸說。“哦!”我說。

  欣賞了周邊的美景后,我們依依不捨的回去了,我想:“瀑布,我還會回來的!”

您正在瀏覽: 看瀑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瀑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