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感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為了要報答媽媽的養育之恩,我決定要幫媽媽擦玻璃。

  我先提一桶水,這桶水可真重!我提不動,只能先倒掉一些水,再提到窗戶邊。然後我找來一條毛巾,把它浸濕,擰乾。接着我在窗戶上上下左右的擦。下面的都擦完了,只能擦上面的了。我個子不夠高,擦不到,怎麼辦呢?我靈機一動,跑到客廳搬來一把小凳子,踩上去擦。原先帶着黑面紗的窗戶被我擦乾淨了,但我還來不及高興,又納悶了:“為什麼玻璃看起來還是不怎麼乾淨呢?”我又想起媽媽擦玻璃時都要用兩條毛巾,而且一條是濕的,一條是乾的哪!於是,我又用最快的速度找來一條幹毛巾,在玻璃來來回回的擦。玻璃果然乾淨了。

  這時,媽媽回來了,看見我滿頭大汗的樣子,還有窗戶乾淨的摸樣,便知道我剛才在幹什麼了,開心地說:“我的小瑤瑤長大啦!”

  點評:提水、擰毛巾、擦玻璃,帶着黑面紗的玻璃乾淨了,小作者也開心了。小作者的連續動作描寫,完整,清楚的交代了勞動過程。同時,也表達了勞動的喜悅。(指導老師:王惠容)

  二年級:陳沁瑤

您正在瀏覽: 感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