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運動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陽光明媚的早晨,空氣格外清鮮,天上萬里無雲,是一個大好天氣。今天恰好又是我們一學期一次的運動會,所以同學都非常興奮。看運動會場上已是人山人海、熱鬧非凡。同學們身穿運動服,站在操場上,像正待檢閱的軍隊一樣,一動不動的。 

  開幕儀式剛剛結束,同學們又開始興奮不已了。只聽見“嘣”的一聲200米已經開始跑了,看,我們班的茅瓏瀛已經在賽道上奔跑着,雖然他一直感冒,但是這也無法影響到他堅持不懈的意識。儘管他沒有了力氣,可依然堅持着比賽。 

  看跳遠比賽已經開始了。終於到了我們班的盛威傑,老師說:“可以開始了。”盛威傑就飛快地跑向沙坑,跑到了線的後面,就把所有力氣聚集在了腳上他用力一跳,跳的老遠老遠。當我們過去問成績的時候各個都驚呆了,他竟然跳了3米25厘米,而且還得了個第一名,同學們都高興極了。 

  看,1500米開始了,我們班的陳侃和李佳寧還有何宇嘯等同學和其他運動員你追我趕的在賽道上追逐着,最後,雖然他們沒有力氣了,但是依然堅持着比賽,我為他們驕傲。 

  遺憾的是我們僅以0.2分一篇廣播稿的差距以年段總分第2的成績未評上精神文明代表隊啊!下一次,,我們更要努力。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