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送花(郭沁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花(郭沁文)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送花(郭沁文) 標籤:送花作文

  送花

  快樂作文平橋分校  區一小二(3)班  郭沁文

  有一天,小熊維尼聽電視上說:“廢舊電池嚴重污染環境。”它想:怎樣才能減少廢舊電池對環境的污染,把它收集儲存起來呢?

  於是,小熊維尼想啊想,終於,想出了一個辦法,它在院子里種了一些花。它澆水又施肥,過了幾天,它的院子開滿了美麗的鮮花。

  它把這些鮮花搬到它的三輪車上,三輪車前面還掛着一個牌子,牌子上寫着:回收舊電池,送一盆花。天上的小鳥看見牌子上的字就嘰嘰喳喳地叫,好像在說:“回收舊電池送一盆花。”小兔聽到了就蹦蹦跳跳地跑了過來,說:“我要用幾節電池,換一盆花。”小熊維尼說:“好的。”小兔就興高采烈地走了。小豬急匆匆地跑過來,說:“我想用這些電池,換一盆花。”小熊維尼把花給了小豬,小豬說:“用幾節電池就可以換一盆花,真好。”就高興地回家了。小老鼠也來換花,還有很多小動物都紛紛來換花。

  不到一天的時間,小熊維尼就收到了幾百節舊電池,它雖然很累,但是,它心裡很開心,因為它今天做了一件有意義的事。

您正在瀏覽: 送花(郭沁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花(郭沁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