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送花(張翔)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花(張翔)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送花(張翔) 標籤:送花作文

  一個周末,小熊在上網的時候,看見電腦上有幾個字,上面寫的是:不要亂扔廢電池,這樣會污染環境。

  小熊想到了一個辦法,用自己家的花來換舊電池。第二天,小熊去告訴袋鼠,袋鼠說:“這真是一個好消息。”袋鼠又讓小鳥去通知大家這個好消息。

  小熊和袋鼠開着三輪車跑過來了,三輪車上擺着一盆盆各種各樣的花,三輪車上掛着一個牌子,牌子上寫着:回收廢電池,送你一盆花。小兔子就蹦蹦跳跳地過來說:“小熊,我給你一袋舊電池,你給我一盆花吧。”小熊說:“當然可以呀!”小兔子聞了聞,說:“真香!”小兔子很開心,小豬又跑過來說:“小熊,我給你一袋舊電池,你也給我一盆花吧。”小熊說:“可以。”

  袋鼠和小熊收集了那麼多電池,它們倆開心地笑了。 

  平橋區一小

  二(7)班

  張翔

您正在瀏覽: 送花(張翔)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花(張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