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送花(徐靜穎)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花(徐靜穎)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送花(徐靜穎) 標籤:送花作文

  送花

  快樂作文平橋分校 區一小二(12)班 徐靜穎

  一天中午,小熊維尼在電視上看見廢電池會污染環境。

  於是,小熊維尼想出了一個辦法。它在院子里種了一片五顏六色的花,天天都給小花澆水、施肥,過了幾天,小花全部都長出來了。

  於是,小熊就騎着三輪車,馱着花兒出發了。車的前面掛着一個牌子,牌子上寫着:一袋廢舊電池可以換一盆花。小白兔瑞比蹦蹦跳跳地趕了過來,對維尼說:“維尼,我這裡有一袋舊電池,給你吧!”小熊接過舊電池,送給了小兔一盆花,小兔聞了聞說:“好香呀!謝謝你。”維尼說:“不客氣。”小老鼠傑克來了,也換了一盆花。它說:“就幾節舊電池就能換一盆那麼漂亮的花,真是太好了!”接着好多小動物們都紛紛拿着舊電池來換花,維尼忙得不亦樂乎。

  一天下來,小熊收了一百多節廢電池,小熊看着這些電池,高興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送花(徐靜穎)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花(徐靜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