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送花(潘祖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花(潘祖明)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送花(潘祖明) 標籤:送花作文

  送花

  快樂作文平橋分校 區一小二(4)班 潘祖明

  一天,小熊維尼在外面玩,小熊維尼回家后,打開電視就聽到了一條新聞:“廢舊電池沒法處理,污染着我們的環境。”

  小熊維尼一想到環境被污染了,蜜蜂死了就沒有蜂蜜了,小熊維尼嚇了一大跳。於是,小熊維尼想了一個辦法,小熊維尼在它的花園裡種了許多花,小熊維尼想:拿花換廢舊電池一定是個好方法。

  小熊維尼推着一個三輪車,車上放着許多花,車前面還有一個牌子,上面寫着:廢舊電池換花。許多動物急匆匆地跑過來,它們都拿着廢舊電池,第一個就是小白兔,小白兔拿着廢舊電池給小熊維尼,小熊維尼把美麗的花給了小白兔,小白兔很高興。第二個是小豬,小豬把電池給了維尼,維尼也給了小豬一盆漂亮的花,小豬很快樂。小老鼠和小豬、小兔一樣也換到了花,最後小鳥也笑了。

  小熊維尼一定興高采烈,因為環境變好了,蜜蜂可以自由自在地采蜜,小熊維尼又可以吃到香甜的蜂蜜了。

您正在瀏覽: 送花(潘祖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花(潘祖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