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送花(丁錦澤)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花(丁錦澤)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送花(丁錦澤) 標籤:送花作文

  小熊維尼在報紙上看到人們扔掉的廢電池會污染環境,維尼說:“我該怎麼辦呢?”

  於是,它想呀想,想出了一個好辦法:我可以找來一輛三輪車,然後請來助手,再請小鳥傳播好消息,讓動物們用廢電池來換一盆花。哈!我真是太聰明了。

  說干就干,於是它找來了一輛三輪車,裡面有各種各樣的鮮花,它還請來袋鼠當助手,然後用一塊木板,上面寫着:夠六節廢電池,換一盆花。所有人都爭先恐後地換花。

  小熊把花送到了草原上,小白兔手裡提着廢電池手舞足蹈地來了,它興高采烈地換了一盆花回家了。小豬急匆匆地跑過來,大喊:“還有我,還有我。”它也換了一盆花,高興地回家了。

  小熊回到家,數電池,數了好長時間,終於數完了,原來有兩百多節呀!小熊雖然很累,但是很高興。

  平橋區一小  二(11)班  丁錦澤

您正在瀏覽: 送花(丁錦澤)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花(丁錦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