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送花(劉凱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花(劉凱文)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送花(劉凱文) 標籤:送花作文

  送花

  快樂作文平橋分校 區一小二(11)班 劉凱文

  今天,小熊在收音機裡面聽見:“廢舊電池污染環境。”

  它就想了一個好辦法,原來小熊準備用花來換廢舊電池。於是,小熊就種了許多花。而且,小熊每天早上都給花澆水、施肥、曬太陽。一天天過去了,花也長大了。

  小熊就推着一個三輪車,上面還裝着很多好看的花,前面還掛着一個牌子,上面寫着:回收廢舊電池換一盆花,小熊還約小鳥來吆喝。小兔聽到了小鳥的吆喝聲,就蹦蹦跳跳地跑過來說:“小熊,我這有一包廢舊電池,我想換一盆花。”小熊說:“好。”說著,小熊從車上拿出一盆花說:“給,小兔子。”小兔子說:“謝謝你,小熊,這花多吸引人呀!”說完,小兔子就走了。接着,小豬急匆匆地跑過來說:“小熊,我這也有一包廢舊電池,我也要換一盆花。”小熊說:“好的。”說著,小熊又掏出一盆花,遞給了小豬,小豬說:“謝謝你,小熊,這花好美麗。”最後,小老鼠手舞足蹈地跑來說:“我也有一包廢舊電池,我也要一盆花。”小熊說:“好的。”說完,小熊從車裡抬出一盆花,遞給了小老鼠。小老鼠說:“謝謝小熊,這花很鮮艷,我很喜歡。”說完,小老鼠跑走了。很快,小動物們爭先恐後地來換花。

  小熊忙完后,它累得滿頭大汗。但是,它還是非常開心,因為這是它今天做的最有意義的事。

您正在瀏覽: 送花(劉凱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花(劉凱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