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送花(杜明賢)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花(杜明賢)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送花(杜明賢) 標籤:送花作文

  有一天,小熊看見電視上說,電池會污染環境,看到這個消息后,忽然看見了花,想:我可以用花來交換電池。於是,小熊就到一片空地上種花,一轉眼,空地上的花全都開了,它就叫來一輛三輪車,把這一盆盆花運到森林裡去。

  小熊在上面掛了一個牌子,在上面寫着:回收舊電池,送你一盆花。並請來小袋鼠當它的助手。

  小熊大叫:“回收舊電池,送你一盆花。”小動物們聽見了都跑過來,小兔子蹦蹦跳跳地來了,說:“我這有一袋電池。”小熊給了小兔子一盆花,小兔開心地說:“謝謝你!”小熊說:“不客氣。”小豬急匆匆地跑過來說:“我這裡還有一袋舊電池。”小熊聽了讓它的助手停下來,小豬跑了過去,小熊給了小豬一盆花,小豬高興地說:“謝謝你,小熊,”

  小熊回家了,數了數電池一共有32個,小熊心裡甜蜜蜜的。

  平橋區 二年級 杜明賢

您正在瀏覽: 送花(杜明賢)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花(杜明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