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送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花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送花 標籤:送花作文

  在一個風和日麗、陽光明媚的下午。我和小夥伴躲在一位老奶奶家的後院旁開心的踢足球。我們看見足球像子彈一樣被射出,撞到東西又被彈回來,覺得十分有趣!

  不知不覺黃昏已經接近了。正當我們玩得開心的時候,我遺憾的對小伙辦說:“天色已經暗下來了,我們回家吧,明天再來玩”。“好的、好的,小夥伴們七嘴八舌地喊道,明天再來玩,同一地點不見不散。”

  這時,我用力地踢了一腳足球,足球飛到半空中砸到了花盆。忽然,我們聽到花盆破碎的聲音,就像兔子一樣飛快的逃走了。

  當天晚上,我一想到老奶奶家的花盆就害怕,怕她又生氣又心疼。這以後,我還和往常一樣在她的後院旁高興的踢球,我卻覺得很不自在。終於有一天,我覺定把我的零花錢贊起來,給她重新買一盆既漂亮又香的花。兩個星期過去了,我已經攢了25元錢,這些錢足夠買花的了。於是,我精心的為老奶奶挑選了一盆花。第三個星期一大早,我就和小夥伴們來到老奶奶的家裡。我慚愧的對她說:“老奶奶,是我把您的花盆砸碎了,請您原諒我,另外,這盆鮮艷的花送給您做賠償。”老奶奶笑了笑說:“不用了,你給我賠償的最好禮物就是知錯就改,謝謝你的情義”。

  我聽了老奶奶的話覺得心裡平靜了很多。

  二年級:龔毅博

您正在瀏覽: 送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