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貼春聯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貼春聯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晚上,我和媽媽去貼春聯。我們先在後門貼了畫有一盆金桔的年畫,上面寫着“大吉”兩個字,貼完后我們準備在客廳貼兩個小兔子,一隻是粉紅色的,一隻是藍色的。粉紅色的那隻頭上戴着蝴蝶結,蝴蝶結中嵌有一塊翡翠,藍色的那隻頭上戴着帽子,帽子的上面是一顆顆的珍珠。他們都各自抱着一個花瓶,花瓶里有各種各樣的花,有康乃馨,玫瑰花,牡丹花,一個花瓶上寫着“福”字,另一個寫着“招財進寶”。然後我們又在前門貼了一個寫着大大的“福”字的年畫,上面有各種顏色的假寶石。

  我們又拿來了春聯,叫爸爸給我們貼,爸爸扛來了梯子,又拿來了膠帶紙和剪刀,開始貼起了春聯,不一會就貼好了,我們又檢查了一遍,把貼不牢的地方再次將它貼牢,確定沒有了問題。看着貼了年畫和春聯的家,覺得一下子喜氣洋洋了,然後我們便洗了澡,躺在床上,進入了甜蜜的夢鄉。

  廣東省揭陽市榕城區運通學校二年級:歐廣曄

您正在瀏覽: 貼春聯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貼春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