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新年禮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禮物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新年禮物不是一疊疊厚厚的壓歲錢,也不是一個個昂貴的玩具,更不是一件件漂亮的衣服,而是一盆默默無聞的水仙花。

  水仙花剛買回來時是一個醜醜的水仙球。它的葉子少得可憐,才抽出了一點嫩芽。過了半個月左右,水仙花的葉子就成了高高大大、鬱鬱蔥蔥的大綠球。葉子中間夾着花苞,花苞很小,外面還被一層黃綠色的“衣服”包着,看起來飽脹得馬上要破例似的。

  又過了幾天,水仙花的葉子更多了,花也更多了。一朵朵花競相開放,好熱鬧啊!有的花全部開放了,迎風起舞,像一個個仙女;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兒,就像羞澀的少女。一朵朵花散發出濃郁的香味,讓人心曠神怡。

  水仙花對我們的要求很少,只要喝一點水,卻帶給我們滿屋子的香味。我愛水仙花,這是我新年裡最好的禮物。

  二年級:陳俞安

您正在瀏覽: 新年禮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