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看不慣的現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看不慣的現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看不管的現象

   在我們學生的天地--學校,有一種現象讓我很不滿,那就是隨意浪費水。

   有些學生在學校里用水,有的用完水后,不但沒有關水龍頭,反到把水開的更大了;有的學生來用水,用完后,沒有關水龍頭,正要走,突然,有人過來說:“請把水龍頭關好!”而那人卻說“我管它呢!反正又不是我家的,不要錢!”然後就若無其事的走了;還有的同學跑道水池子邊,眼看着旁邊的水龍頭流出了“眼淚”,發出了“嘩!嘩!嘩!”的聲音,也不管,用完水后就走了。可是有些學生再自己家裡,把水龍頭擰的緊的不能再緊了,生怕流出一滴水來。用水時還非常節約,不想讓一滴沒有用過的水白白流走。

   可是,我們在好好想一想:學校和你家用的是國家的水,國家用的是世界的水,你浪費學校的水,等於浪費了世界的水,最後,世界沒有了人生命的源泉--水,將無法生活,那時後悔也來不及了。

   不要浪費水資源了,我們要節約它,要記住,你節約一滴水,如果人人都節約一滴水,那麼,人類將不可能缺水,你要想,你節約一滴水,是讓人類不缺水的基本!

  有句話說:“如果不節約用水,那麼人類的最後一滴水,將是你的眼淚”。

您正在瀏覽: 我最看不慣的現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看不慣的現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