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高興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興事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高興事接二連三地來到,我永遠忘不了。

  數學課,老師拿着一疊厚厚的試卷,對我們說:“100分的有5個。”我緊緊地縮着身體,眼睜睜地盯着老師手中的試卷。剛報了三個,第四個是誰呢?“葛丹瑤”老師話音剛落,我心中一下子欣喜若狂,高興得手舞足蹈。當試捲髮下來時,我看了看,上面全是“√”,像一隻只海鷗為我的100分而翩翩起舞,心裡比喝了蜜還要甜。再看看“100”前面的“1”,像一根獎來的火炬,高高舉起;後面的兩個“0”好像告訴我:繼續再接再勵,重新從“0”開始。

  品生課,老師笑眯眯地說:“上次十佳小詩人是誰聽好了,是…”我目不轉睛地盯着老師。不久,老師就親切地報到了我的名字,我真是興高采烈,立刻叫起來:“我是小詩人啦!”我接過老師手裡的詩,東看看,西瞧瞧,自言自語地說:“真的有那麼好嗎?”

  我棒吧!

您正在瀏覽: 高興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興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