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年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紅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新年好啊,新年好啊,祝賀大家新年好……我們唱歌我們跳舞……”伴着這熟悉而又陌生的兒歌聲,眼前的一片紅色景象映入了我滿是歡喜的眼帘。我很明白,馬上過年啦!

  “一切都還沉浸在寒假的氣息中,新的一年就這樣來了,時間真快啊!”我站在如潮水一般的人群中,感嘆着。

  放眼望去,一片都是大紅色的——人們穿着喜慶的紅衣服;手中緊緊握着各式吸引眼球的紅色宣傳單;正朝着各種商店奔去,那些大大小小的商場布景也呈忠心熱情的紅色;人們的臉上更是煥發著紅潤的笑色;手中所提的年貨,大都是紅色的包裝袋……

  看着這番連連透露一個“紅”字的景象,不由得讓我想起了“中國紅”:紅色是喜慶與祥和的顏色;紅色是民俗與文化的顏色;紅色也是中華民族最喜愛的顏色,甚至成為中國人的文化圖騰和精神皈依。即將過年,人們如此追捧“紅”,大概是希望在新的一年裡:日子紅紅火火,生活快樂多多吧!

  新的一年,當然要有新的氣象,才能有更好的明天,更強烈的奮鬥精神。我一邊走着,一邊對這一年來我的生活和學習回顧。?櫚牟歐⑾鄭?庖荒晡胰鄙倭艘醞?姆芏肪?瘢」饈敲揮械玫接乓斕難?俺杉ú凰擔?詡乙滄蓯搶裂笱蟮模?裁炊濟恍乃既ジ桑∫??潰?飧齪?倏墒譴蠊?甑娜兆櫻?頤偷兀?露?司魴模?014年,我一定要甩開2013年的種種不愉快,用充足的精神氣兒迎接2014!趁這一片紅色的景象,我的學習和生活也要紅紅火火,激情多多!

  以往的辦年貨對我來說只是為過新年做準備,今年的辦年貨對我來說可就不單單是為了給過年做準備,因為我對新的一年,新的2014有了更高的追求。這個寒假也有了意義,不僅讓我享受過年的喜慶氣氛,也讓我調整心態,2014重新展翅飛翔、飛得更高、更高!

  2013—2014的寒假,讓失敗的我,有了更深的感悟,新年紅讓沉睡的我,有了奮鬥的精神氣兒。期待2014展翅高飛的那個自己,加油!

  六年級:我的冷傲

您正在瀏覽: 新年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