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年感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感想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紛飛的雪花在不知不覺中帶走了過去的種種,嶄新的2012正在向我們揮手,“3、2、1”,新年的腳步在倒計時中姍姍來遲了。空中斑斕的盛開的煙花,一次又一次綻放着美麗,五彩的煙花是在預示着2012么?是在預示着2012中,我們的日子也會如煙花般多姿多彩么?太多的憧憬,太多的遐想浮現在我腦中,莫名的興奮在心中涌動……

  過去的2011,雖說不是特別的有滋有味,但細細回想起來,還是如此的令人回味無窮。酸、甜、苦、辣,各樣的滋味都在2011里嘗到了;挫折、傷痛、曲折,各樣的磨難我也一一克服了。過去的日子,帶給我的更多的則是迷戀。對於這嶄新的一年,我更是抱有無限的期待,期待着2012的輝煌,期待着2012的璀璨。過去的始終將成為過去,過去的2011早已畫上了一個完美的句號。新年才是新的起點,新的開始,我又將在這未來嶄新的一年裡開始自己新的旅程……

  冬天的寒冽早在初春的暖陽中消消逝了;那清一色的白色中已然是大片的繽紛色彩,無不洋溢着勃勃生機;那禿樹上的一片綠葉不僅僅是代表着生命,更是希望,更是一個新的端點;草地上的一抹綠也是2012這新一年的見證!

  我凝望着這深藍色的天空,如此的深邃,就如這嶄新的2012,其間會有多少事情發生誰也無法預料,在這新的篇章的,我們又會譜寫一段怎樣的樂曲呢?我仰望藍天,眼前浮現着新年為我們打開的新的道路,我們將在不斷的驚喜中大步邁向人生的輝煌!

  在這新的一年中,我將倍加努力,創造一個嶄新的自我,讓自己在新的一年中有新的突破。全都是嶄新的哇!還有許多許多的嶄新的篇章等着我去翻開。我要在這新的一年中彌補自己從前的遺憾,讓自己在今年中活得多姿多彩!

  浙江舟山岱山縣南峰輔導中心小學六年級:岑思嫻

您正在瀏覽: 新年感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