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啰嗦的科學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啰嗦的科學老師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叮——”,上課了。這一節是科學課,由於下課時間數學老師宣布事情,以至於科學老師進門時,許多同學都還保持頑童的姿勢。

  “嗯,嗯!”教室里突然鴉雀無聲,原來是老師來了!很多同學立馬九十度大彎腰,或者是一百八十度大轉身,紛紛從書包里迅速地往外掏科學書。

  “嘖嘖嘖——,我說你們這是啥態度啊?你們就是這樣尊敬老師的?你們就用這‘飽滿’的熱情來迎接我!還有,我進來時有誰坐端正了?最可惡後面那個男生,竄來竄去的,你是還沒進化的猴子啊?你們……”暈死,老師哪來這麼多廢話,聲音還那麼大!啊,老師,你有必要帶麥克風來嗎?

  別著急,好戲還在後頭呢!

  “……你們真是氣死我了,人腦的智商都是一樣的,我說有的同學就知道拿書,有的同學就不知道?難道他們就不是‘笨蛋’?班上怎麼會出那麼多的‘笨蛋’……”

  老師,你別說了,你已經浪費半節課了!

您正在瀏覽: 啰嗦的科學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啰嗦的科學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