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拯救地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拯救地球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和同學何金銳、龔俊成去了2300年旅遊,卻在意外之中拯救了地球……

  我們來到未來世界,各自找到了未來的自己,每人向“自己”借了一件未來發明的科技產品,正準備好好玩一玩的時候,卻發生了意外的事情。一個像蛋的神秘物體從高空落下,就在它落地的一瞬間,整個城市,不,應該是整個地球都結上了厚厚的冰,還好我們離神秘物體很近,沒被凍住,好險哪!這時,神秘物體裂開了,從裡面鑽出一隻像恐龍玩具一樣的小動物,好可愛啊!突然,小動物不知怎麼的,越來越大、越來越兇惡,不一會兒就從一個可愛的小動物變成了猙獰的大怪物,我們還沒回過神來,大怪物已經向我們撲來,這時,我們卻來到一棟大樓里,我大惑不解時,龔俊成笑着說:“呵呵,從未來的我那裡借來的‘瞬間轉移器’真是好用啊。”我一聽,立刻明白了,說:“對呀!我們還有這些未來科技產品呢!我這兒有個飛行器你們呢?”龔俊成說:“我已經說了。”何金銳說:“我有一個‘異次元空間’進入器。”我聽了,開始沉思起來:這些東西怎麼才能打敗大怪物呢?還沒想好,只聽“轟”的一聲,大樓倒塌了,我們掉了下去,(不用說,一定是大怪物乾的。)我大喊到:“龔俊成,用‘瞬間轉移器’吧。”“好的,”龔俊成說,“呀,放在大樓里了,現在已經掉下去了吧。這次我們完了!”何金銳說:“看我的魔法。”我們來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龔俊成說:“你真會魔法?”何金銳頗為得意的說:“那當然了。”我聽了,說:“哼,你根本不會魔法,你只是用了‘異次元空間進入器’罷了。”說完我一拍腦門,興奮的大叫:“我有辦法對付大怪物了!”他倆着急的問:“什麼辦法?”我說:“這裡沒食物,只要用‘異次元空間進入器’把大怪物關進來,它不久就餓死了。”何金銳不服氣的說:“說得輕巧,誰去呀?難道你去?”我說:“當然是我去。”他倆不相信的說:“你不會騙人吧?”我仿照何金銳,頗為得意的說:“別忘了我有‘飛行器’啊。”說著從何金銳手中拿過‘異次元空間進入器’,一起退出異次元空間,我和他倆約定好地點,然後戴上飛行器,向大怪物背後飛去。飛到大怪物背後,我按下按鈕,把大怪物送進了異次元空間。然後來到約定好的地點,和他倆一起回到了2006年。至於被凍住的人們,在大怪物進入異次元空間后就解除了冰的封印。

  這當然不是真的,知道嗎?這是我把自己的夢和動畫片《哆拉A夢》結合寫出來的,怎麼樣?還可以吧?

您正在瀏覽: 拯救地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拯救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