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拯救地球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拯救地球1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地球里,人們正處於極度恐慌之中,大街上,人們行色匆匆,哪裡發生了車禍,哪裡出了事故都無心去管.生活也都亂了套,人們不去做應該做的事,而都在討論一個敏感的話題----死亡. 

 以前的的地球可不是這樣的,那時的地球古木參天,綠草如茵,鳥語花香,人們都在這裡安居樂業,每個人的臉上都洋溢着快樂的笑容.可當得知地球將會滅亡后,一切就變了.鳥兒不再歡啼,花兒不再綻放,人們不再快樂,一切生靈都灰暗下來,世界死氣沉沉,再沒有往日的歡聲笑語,所有怪物都陸續出現,橫行霸道,地球將要怎麼辦! 

  第一章 初次相識 

 萱萱獨自坐在家裡的沙發上.她是一個漂亮的女孩,她有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烏黑柔亮的秀髮一直披到肩上,紅通通的臉蛋兒在一張櫻桃小嘴的映襯下顯得格外好看.她十分勇敢,敢做許多別人連想都不敢想的事,讓人只聽一個她的故事,便留下深刻的印象.現在,萱萱正在想她怎麼做才能拯救地球.忽然,一陣急促的敲門聲打斷了她的沉思. 

萱萱無父無母,朋友和同學都不知道她家的地址,現在會是誰呢?萱萱驟然緊張起來,一種莫名的恐懼在心裡油然而生,會不會是 …… 怪物. 

 半晌無聲,萱萱咬咬牙,閉起眼睛,用顫抖的手打開了門.“反正橫豎都是死,不如去開門,看看到底是誰!”萱萱心裡這樣想.的確,門口站着的並不是她的朋友和同學,而是一個只有手掌一般大的小精靈茵茵和她的夥伴.同樣,茵茵也是一個可愛的小女孩.她長得水靈靈的,一雙透明的翅膀薄得就像蟬翼一樣.大狼狗晶晶和小鳥靈靈就伴在茵茵左右,同樣也很惹人喜愛.沒等萱萱開口,茵茵就先打起了招呼:“hai,我的名字叫茵茵,是個小精靈.我的責任是保衛地球.我知道你是個勇敢的孩子,現在我需要你的幫助,加入我們的行動吧!”萱萱點頭同意,四個夥伴上路了. 

您正在瀏覽: 拯救地球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拯救地球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