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拯救地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拯救地球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這天,銀河系醫院來了一位病人,他就是掛滿人類文明的地球。

  只見他拄着拐杖,一瘸一拐的進了挂號室,挂號醫生金牛座連忙上前攙着,說:“喲,這不是地球大哥嗎?500萬年前,你可健壯得很吶!今天怎麼……”“唉,還不是人類整天就知道弄些‘高科技’,一點也不知道愛護我,唉——”地球說。金牛醫生問:“那你哪兒不舒服呢?”地球想了一下說:“我眼前總是灰濛濛的,還有,我的皮膚總是很癢,內臟也時不時的疼……”“啊?”金牛醫生呆了一下,又說:“天吶,你的病真的‘有點’嚴重,你快去眼科、皮膚科、內科看看吧!”地球告別了金牛醫生,先去了二樓的眼科。

  地球剛走到眼科門口,熱情的白羊座醫師立馬迎了上來,問道:“您好,我是眼科醫師白羊,請問您叫什麼名字?”“地球。”地球有氣無力地說。這可讓白羊醫師大吃一驚:“你……媽呀!你真是地球大哥呀!來來來,快坐下,別動啊!”接着又把測試眼鏡度數的機械一個個的全都搬出來了,結果一檢驗完,白羊失聲叫道:“天吶!你眼睛度數是……呃……什麼?三萬六千八百七十度?”白羊醫師搖了搖頭,麻利的為地球配了一副眼鏡,地球就告別了白羊,又跑到了十樓的皮膚科。

  皮膚科的醫師——處女座,一見到地球,心裡就犯嘀咕:咦?這是誰呀?怎麼在銀河系裡我從沒見過?處女醫師看到地球身上的藍襯衫,恍然大悟:“呀!地球大哥,是你呀!我差點兒沒認出來呢!哎呀,你的皮膚怎麼變得……我記得在銀河系裡,你皮膚是最好的呀!”地球只嘆了口氣,什麼也沒說,處女醫師拿出掃描儀,掃了一陣,就開始寫診斷書。地球拿着已寫完的診斷書,幾乎暈了過去,上面寫着:

  姓名:地球

  診斷結果:綠色皮膚漸漸變成黃色皮膚,現在黃色皮膚佔大部分,“藍色海洋”襯衫大部分顏色變深。

  原因:人類亂砍亂伐,過量放牧、農耕,使綠色面積大量減少:人類總把污水排進海洋……

  藥方:無

  地球一看完,痛哭流涕,邁着沉重的步伐,好不容易才爬到在二十樓的內科。

  機靈的雙子座醫師,一看到地球,雖然有些迷惑,但一下就反應過來了,說:“喲!這不是地球大哥嗎?怎麼了?”地球一屁股坐到診斷機前,說:“你自己看看吧!”雙子看到地球這麼嚴重的病情,大吃一驚,又叫來博學的水瓶座專家,一起分析病情,分析了十多個小時,雙子和水平搖搖頭,說:“你的病太嚴重了,唯一讓你復原的藥方就是讓人類後悔他們所做的一切有關與危害地球的事,並改正,否則,我們也無能為力。”

  人類,你們聽見了地球痛苦的呻吟聲了嗎?

您正在瀏覽: 拯救地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拯救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