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燒烤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燒烤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到了春遊燒烤的到來。4月16日,我們六年級學生興奮地坐上了專車向青青世界前進。 

  隨着窗外景色的變化,離青青世界越來越近,我們的心情也越發激動起來。 

  到達目的地,下了車,感到這兒的空氣格外的清新。在往裡走一段,細細一嗅,還有一股燒烤獨特的濃香和熟食誘人的香味,“快點走,燒烤去啦!”不知是誰喊了一聲,隊伍里一陣騷動,快速向前奔去。 

  沒過一會兒,我們就到了燒烤區,找到自己的座位,便坐了下來。 

  我和劉雙,還有四個男生為一組。我們剛坐下,點火的阿婆就過來幫我們的忙了。阿婆把蠟油、酒精等灑在煤炭里,再用打火機一點,拿火就燃起來了!那火,似無又確實存在,它並不像燭火紅中泛黃,而是帶有點藍色的暗,猶如動畫片中巫婆家中點明的火,帶有點邪惡與恐懼,那火,瘋狂地舔食着絲網,時而躥出網外,時而躲躲閃閃,不見火影。“着了,着了!快吃!”柳晨馳的喊叫聲喚醒了我的幻想,我連忙與他們一起開始動手。 

  一會兒,牛肉串、香腸、貢丸等就像開party似的一齊上了“烤場”。塗塗醬油,灑些五香粉,“哎呀!你那個焦了!”“啊!我的最愛!”一陣陣埋怨聲頓時四起,同學們因很少燒食物,這會兒都亂了陣腳,焦的焦,掉的掉,可悲極了。但聰明的我們失敗了幾次后長了記性,先塗上油再擺上烤,左轉轉,右翻翻,直到顏色開始變化,發出誘人的香味為止。 

  “牛肉串!牛肉串!好吃看得見!小姐,帥哥們,要不要來一串?”“撲——”我聽到這話,笑得把剛入嘴的飲料全噴了出來,“O(∩_∩)O哈哈~~”余浩傑啥時成了路邊擺攤的師傅了?一陣陣笑聲在空中回蕩…… 

  “我都聞到肉香了!”聽到這句話,我們幾人全盯着在火中燒烤着的牛肉串,別說真聞到的,就是沒聞到的,口水也會不自覺地流下來。這時,最貪吃的俞澤麒成了第一個吃牛肉串的人,“現在,為了鑒定這肉是否熟了,由我為大家咬下這第一口。”我們眼巴巴地看着俞澤麒得意地張開大口。 

  “啊!香!” 

  這兩個字簡直比衝鋒號還鼓舞人心。同學們好像餓狼見了小羊般向食物撲了過去。 

  “肉呢?My beef!”“我的貢丸好了沒?幫我拿一下!Thank you!”“給我的香腸上點油!”……大家津津有味地吃着,笑着,沒過一會,大家帶來的食物就都被搶光了。 

  微微的風吹來,不知把我們的笑聲吹到了何處,也許是旁邊的小竹林,也許是遠處的公路,也許又吹回了這兒…… 

  時間,能帶走現在,但帶不走記憶,這次燒烤的快樂,將在我腦海中永存!

您正在瀏覽: 快樂燒烤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燒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