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夢想飛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夢想飛揚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胸前的紅領巾迎風飄揚,我心中的夢想揚帆起航……”每當我唱起《紅領巾相約中國夢》時,總會引起我對夢想的思考。

  夢想是希望的種子,可以孕育希望的生命,可以開出希望的花朵,可以收穫希望的果實。可是,夢想並不是現實,只有靠我們為夢想而努力,而奮鬥,才能讓夢想成真,讓夢想飛揚!

  夢想是音符,譜寫着動聽的音樂;夢想是星星,引導我們奔向黎明;夢想是一團火,點燃了生命之光。奧普拉曾說:“一個人可以非常清貧、困頓、低微,但是不可以沒有夢想。只要夢想存在一天,就可以改變自己的處境。”之所以說夢想“可以改變自己的處境”,是因為夢想讓人明確目標,夢想讓人充滿鬥志,夢想讓人不斷奮鬥,夢想讓人排除萬難,夢想讓人到達成功的彼岸!

  可是,光有夢想還不行,還需要我們的努力。只有為了夢想而努力才能成功,否則就只是空想。如果我們為了夢想而努力,那麼,夢想將在不遠的明天成為現實;如果我們只有空想,那麼,夢想就永遠只是夢!為了夢想,我們應學會在逆境中成長;為了夢想,我們應不斷奮鬥、努力;為了夢想,讓我們盡情揮灑青春的汗水,迸發青春的智慧和力量,凝聚青春的精神,讓夢想飛揚!讓我們記住:夢想+努力=成功,讓夢想成真,讓夢想飛揚!

  蘇格拉底曾說:“世界上最快樂的事,莫過於為理想而奮鬥。”着名的丹麥童話作家安徒生就是這樣的人。從小,雖然他家境貧困,但他仍然希望寫出好的詩劇。於是,安徒生經過八年努力,終於在詩劇《阿爾芙索爾》的劇作中展露才華,最後成為家喻戶曉的童話作家和詩人。

  記得《紅領巾相約中國夢》里唱到:“用你我的彩筆畫出翅膀,讓心中的夢想自由飛翔。”讓我們用自己的努力畫出夢想的翅膀,讓夢想飛揚!

  六年級:快樂的sandy

您正在瀏覽: 讓夢想飛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夢想飛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