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的一件事 

  今天,我玩的非常開心。 

  我早晨吃完早飯,出去玩,先找劉哲玩,我們玩的cf,玩的很開心,我每次當生化的時候都會感染人。 

  我們玩了一會,把電腦關了,出去玩。玩的是三個字,我們玩的很開心。我們玩的時候,還有人不小心摔倒了,我把李明旺扶了起來,當他給我說謝謝的時候我感到非常高興。 

  一次,我上我爺爺家,當時正是秋天,我體驗了農村生活,原來農村幹活那麼辛苦,真是不容易。 

  記得我五歲那年,剛剛學會騎自行車,為了向小夥伴們炫耀,經常騎着它在小區里“招搖過市”。這天,天高氣爽,我特別想騎自行車。於是,把它拎了出去,叫上爸爸、媽媽和奶奶,讓他們看看我的“真本領”。由於奶奶十分心疼我,想讓我騎得慢一點,就笑着跟我開了個小玩笑“哈哈,路上小心點,別騎得太快,摔疼了,我們可不負責哦!” 

  記得又一次,我和王興龍,游泳,我們游完,就跑回家,我到明天直接感冒了,老師告訴我隨便游泳不好,如果那個小河深怎麼辦呀!這個啟示讓我終身受益。 

  有一次,我們班和一班拔河比賽,我們班輸了,我們班不團結一致,第一局的時候,我們贏得時候,我們非常驕傲,我們第二局的時候,輸了,我們你說我我說你,的,我們到第三局又輸了,更加爭吵了。 

  回到班裡,我明白了,一個道理,這個道理就是,不能驕傲,不能自豪,要團結一致。 

  這真是一件有趣的事。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