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植樹日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植樹日記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植樹節,我和黃韻營一起去白雲山種樹。 

  我們懷着激動而又期待的心情坐在前往白雲山的公車上,路上灑滿了我們的笑聲。其實,這是我們第一次獨自出來“過植樹節”,所以嘛,難免會有特別的感覺嘍!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我怎麼感覺這車子在和我們作對?我的心越想快點到達目的地,它就開得越慢,真是鬱悶! 

  度秒如年的我們在等待了N久后,終於站在了白雲山腳。 

  “走吧!” 

  “恩。” 

  就這樣,我們手拉手地開始上山。 

  “呼——呼——累死了啦!”當我們扛着重得要命的樹苗來到植樹點,已經快累趴了。 

  “快開始吧!” 

  “好吧!” 

  我們把樹苗放在一旁,然後拿出準備好的工具,開工啦! 

  第一步是鬆土。我和黃韻營一人拿一個鏟子,賣力地挖起土來。 

  以前常在電視上看人家種樹,不是很輕鬆的嗎?怎麼現在到自己動手的時候,會這麼吃力呢?嗚~ 

  經過我們的努力,平坦的土地已挖出了一個“像模像樣”的坑。 

  我們合力把樹苗放在坑的中央,就要開始填土了。 

  “黃韻營,你來扶着樹,我來填土吧!”見黃韻營滿頭大汗,累得快要虛脫的樣子,我便“大發慈悲”地把這個“艱巨”的任務攬在自己身上。 

  “隨便你。”黃韻營淡淡地說。不過我還是從她的眼神中找到了一種名叫“感激”的東西。感激就謝我嘛!口是心非的蒼蠅(黃韻營的綽號)哦! 

  哎,我現在開始後悔自己的“慈悲”了。剛剛的我使出了吃奶的力,把坑填好,可我那可憐的手啊……該不會廢了吧?!嗚~ 

  黃韻營看着我的苦瓜臉,開口道:“我去拿水來澆樹苗,你先歇會吧。” 

  我的臉立刻“由陰轉晴”:“蒼蠅,你真是好人啊!” 

  “我本來就是好不好?!” 

  “哈哈……” 

  “哈哈……” 

  爽朗的笑聲讓我的心情——爽到不行了! 

  澆了水后,我們就完成任務了! 

  看到這棵樹苗,我們就超有成就感的哦!我彷彿看到了它將來會茁壯成長,長成一棵枝繁葉茂的大樹,在炎炎夏日讓爬山的人在樹下乘涼,休息,享受大自然的美好!

您正在瀏覽: 植樹日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植樹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