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拼圖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拼圖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拼圖島 標籤:拼圖作文 玩拼圖作文

我認識了一位叫科爾內留斯的小男孩,他把他那個像拼圖一樣的人生告訴了我:他是一個自小就沒有見過父親的男孩,在一次偶遇里,認識了一位叫亨利埃特的人,由於他有彈鋼琴的天分,是自己認識了行行色色的人物。一次表演,竟讓他見回自己的生父。他便知道人生最大的遺憾是什麼。 

 聽完他的故事,我沉思了很久,是啊!“人的一生就像是一幅拼圖,只有不懈的努力才能看到完美的結局”!我很佩服科爾內留斯,真的,他才那麼小,竟能把握得自己的人生那麼美好,竟能把自己的拼圖一件又一件地完成。科爾內留斯告訴我——人生總會遇上許多意想不到的困難,但是這往往是成長的契機。 

 聽了他的話,我開始感到羞愧,我的人生與他對比,本來應該是我好多了,我有足夠的零件去拼成我人生的拼圖,但是這個男孩就需要去尋找。但是,他有付出努力,而我呢?一件扔出去,一件有藏起來,不去拼好,也不去碰它,使自己的人生墮落,不完美。 

 我感到遺憾,自己曾經有很多很好的機會,但不珍惜,最後失去了。但是,科爾內留斯告訴我,人生最大的遺憾不是“已失去”和“未得到”,而是沒有把握住現在的幸福。失去的拼圖能夠再次找回,而人生的拼圖需要用心補齊。我的信心被這句充滿靈魂的話喚了回來。我今後一頂要竭盡全力,拼好自己的人生拼圖。 

 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拼圖島”,寫下了這篇文章。目的是希望更多人能到這個既充滿幽默又有想象力的“拼圖島”看看。

您正在瀏覽: 拼圖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拼圖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