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樹葉拼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葉拼圖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來了,風爺爺時不時到天上散步,風爺爺一散步不要緊,可是把樹葉都給刮下來了,所以,我想做一個漂亮的樹葉拼圖。

  做樹葉拼圖需要材料,所以,我現在要採集樹葉。到了公園,我就往樹多的方向走去,一開始我發現了無花果樹,我看樹上的葉子很漂亮,所以就順手摘了一片葉子。我往前面走,突然,發現了一棵大大的松樹,我心想:我可以用松樹的葉子拼幾個字,我就讓媽媽、爸爸摘一些,因為松樹上的葉子很扎人。我們繼續往前走着,過了一會兒,爸爸說:“我們三個人比賽,看誰揪的葉子又好又多。”我和媽媽異口同聲說:“好”,我規定了一個地方只能在那裡揪樹葉要不然就算犯規,好,開始我揪了一些很漂亮的,我說:“停,現在我們開始計算一下”,結果,爸爸得了第一、媽媽得了第二,而我得了最後一名,媽媽、爸爸都安慰我說:“沒關係”。

  回到家裡,爸爸說:“咱們一起到陽台上做標本,我們都幫你”。我想做一個老鼠舞會的樹葉拼圖,情景是這樣的:四個老鼠在歡快的跳舞。首先,我們先用松樹的葉子拼一個老鼠舞會這四個字,最好拼的字是會字和老字,最不好拼的字是鼠字和舞字。下面就該弄幾個老鼠在上面,先拿四片葉子把它們重合,然後在第一片葉子上面畫一個圓,然後剪下,四個圓圓的腦袋就有了,把它們貼在紙上合適的位置就可以了。下面用同樣的方法剪出老鼠的耳朵、身子、腳、尾巴、手把它們貼在合適的位置,最後一步,把自己找到的地雷花的黑種子,當作眼睛、嘴巴貼上去,這樣老鼠舞會就做好了。

  做樹葉拼圖有意思吧!既可以保護我們美麗的家園,做出來的樹葉拼圖也美觀大方!真是一舉兩得呀!各位同學也來試一試

  六年級:甘雨佳

您正在瀏覽: 樹葉拼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樹葉拼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