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玩拼圖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拼圖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玩拼圖 標籤:玩拼圖作文 拼圖作文

今天中午,媽媽帶我去逛書店,我看見書店裡有四個立體拼圖:一個是聖誕老人的,一個是哪吒的,一個是機器人的,還有一個是孫悟空的,我對媽媽說:“您給我買一個孫悟空的立體拼圖行不行呀?”媽媽說:“可以呀!”媽媽就把拼圖買回家了。 

回家以後,我迫不及待地拆開了立體拼圖的盒子,裡面有八張紙板,我把紙板上的圖片一個一個地取下來了,就開始拼圖,拼了一半,拼不出來了。爸爸下班回來,我讓他幫忙,爸爸告訴我:“每張拼圖的插口處有編號,只要對號入座,就能拼出來。”在爸爸地幫助下,我終於把它完整地拼好了。 

通過拼圖這個過程,我明白了:幹什麼事都要有耐心,遇到困難要多動腦子、想辦法才能解決問題。

您正在瀏覽: 玩拼圖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拼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