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玩拼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拼圖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玩拼圖 標籤:玩拼圖作文 拼圖作文

  今天下午下課後,我和表妹一起玩拼圖。

  我們玩拼圖是這樣玩的:把自己的拼圖弄亂,弄亂后就把它交給對方,讓對方拼好。對方拼好后就交回本人檢查拼好沒有,檢查完后把拼圖弄亂給對方,再拼好了又還給對方檢查,檢查完后把又拼圖弄亂,還把它交給對方,讓對方拼……這樣多次交換。如果對方拼不好就在紙上扣對方一分。拼得好的就在紙上嘉獎一分。

  我把拼圖弄得很難,讓表妹拼不到原樣,可想不到表妹弄得比我弄得更難。不過“皇天不負有心人”多麼難的也能被我輕而易舉地拼過關。可是表妹好像不大會拼。表妹把它移來移去也拼不好。我對錶妹說:“要不要我幫你拼?”表妹見自己那麼久也拼不回來就讓我辦她拼,結果的我不到5分鐘就拼完了,所以我就加了一分表妹就扣了一分。第二局開始了,我簡單的弄了弄就給了表妹,可表妹弄得比第一次還要難,我怎麼拼也拼不回來,只好認輸。結果,第二局表妹就贏了我。最後一局來了,我和表妹都把拼圖弄得難上加難,我是花了就牛二虎之力才破了表妹的拼圖。表妹移來移去都不行,就叫我幫她。所以最後我勝利了。

  “鈴鈴鈴”上課鈴聲響了,我們的拼圖遊戲告一段落了。

您正在瀏覽: 玩拼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拼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