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野炊.照片.童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炊.照片.童年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野炊·照片·童年 

  樂山市實驗小學六年級一班 胡潤浩 

  四歲時,我和父母到五通的一個河灘上一起去野炊,不要以為只有我們三個,還多呢,想聽聽嗎,那就聽我慢慢道來。 

  那時正是冬天,難得陽光明媚,媽媽是老師,決定帶她的學生去野炊,我可是個跟屁蟲,這種好事怎能沒有我呢?我推拉頂拽硬是讓媽媽答應了。 

  我們坐車去,有的住的近的就騎自行車去,大約十分鐘左右,大家才到起了。我看了看河灘,平緩,寬大,還有一些大石頭,這不正是需要的嗎?大石頭還可以搭鍋灶呢,剛到河灘,大家都忙開了,我閑着沒事,東望望,西看看,把手背在後面像一個檢查官一樣,可他們一點也沒管我,把我當空氣,老爸就像一個貼身保鏢,在我的四周看護我,生怕我那兒被弄傷了。過了好一會兒,鍋灶終於搭好了,這才開始做飯了。不看不知道,一看下一跳,他們帶的吃的還真不少,有白菜,土豆,雞塊……。過了許久菜終於做好了。這時河灘上早以炊煙四起,菜的香味撲鼻而來,我的口水飛流三千尺,我急拿起筷子和碗,吃遍所有的小組,還故意說:“好吃,真不錯。”哥哥姐姐們看着我一點也不小氣,讓我大吃大喝,最後我選定了味道最好的一個小組,開始瘋狂的拼搶,哥哥姐姐們品嘗着自己的勞動成果,十分高興,不過看看他們,也是狼吞虎咽,哪管平是的帥哥靚妹型相,我不禁大笑起來,這才發現我辣的嘴都紅彤彤的了,可還在搶着吃。這時,河灘上,歡聲笑語,不亦樂乎。忙碌的媽媽這時才閑下來吃了兩口,看着我那饞樣,拿着相機過來,我聞聲抬頭“咔嚓”一聲,記錄了快樂的時光,你看:我左手拿碗,右手抓着筷子,傻傻地站在那裡,嘴唇辣得紅紅的,旁邊的姐姐們有的正在夾菜,有的正吃得不亦樂乎,還有的開心地笑着。 

  現在我已經11歲了,可是看着這張照片上的我,河灘上我歡聲笑語和辣得發紅的嘴,傻傻的呆樣,又在我心上看電影似的播放着。童年又重臨我的心頭。

您正在瀏覽: 野炊.照片.童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炊.照片.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