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櫻花開了;桃花笑了;小鳥不斷地鳴叫。我們也該去春遊了。

  星期五早晨,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來到了市民廣場。首先遠遠就能看到那匹活靈活現、好象在奔騰的鐵制駿馬,它腳下踩着一個大圓球,似乎象徵著我們金華將走出中國,走向世界。

  同學們在廣場上幸福的、無憂無慮地嬉戲。我們看到一群小同學在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於是便上前去問一位比較瘦小的同學:“小同學,請問你對這次春遊有何看法?”小同學笑容滿面地回答到:“我覺地好開心,可以在草地上自由的奔跑,放心的玩耍。”

  遠處,身穿五彩繽芬衣服的同學們就好象白天出現的七彩煙花,絢麗動人。有一位穿着超短裙的小妹妹特別可愛。“小妹妹,今天的春遊好玩嗎?你覺不覺得開心?”小妹妹說:“太好玩,太開心了,我早就盼着春遊了呢!”

  春天,是一個美麗的季節,她會使你心曠神怡。同學們,在緊張的學習之餘,不防走出戶外,去盡情的享受大自然賜給我們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春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