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晨,天空晴朗,晴空萬里,松柏小學的學生在明亮的教室里聽到了廣播通知:今天學校要組織去春遊。帶紅領巾的同學們立刻高高興興地叫了起來:“我們可以去農村春遊了。”接着,徐老師就帶着同學們去農村的田野里。到了農村的田野,徐老師帶着同學們來到了一個寬廣的、長滿高低不平的野草荒地。穿着漂亮衣服的同學們看到了細長的柳枝在微風中飄蕩,還有美麗的小鳥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真引人注目。小明認真地向徐老師提人了一個問題,小明說:“那些農民低着頭、彎着腰在幹嗎?”老師回答說:“小明,我先不回答,我把這個問題留給同學們來回答。”接着,徐老師就把小明剛才提出的問題再向同學們說了一遍,讓同學們認真考慮。同學們都在想。突然,王軍站起來說:“那些農民伯伯正在插秧。”徐老師向王軍豎起了大拇指,稱讚王軍知識面廣。旁邊的小鳥知道了,也在嘰嘰喳喳地為王軍喝彩。我們看到了農民伯伯辛勤地勞動,還看到了農村是多麼美麗啊。

  我覺得這真是一次有意義的春遊。

  (指導老師:黃蓉芳)

您正在瀏覽: 春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