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得知星期五要春遊時,全班沸騰了!歡呼聲、掌聲、說笑聲連成一片。是啊,要春遊了,有誰能不激動,不開心呢? 

  終於,我們等到了最後一次春遊,這是我們小學階段的最後一次春遊,目的地是西溪濕地。 

  經過一個小時的顛簸后,我們來到了由花製成的西溪濕地,現在正好是開春的時候,花兒們都開得正旺,這兒一叢,那兒一簇,花花綠綠的,看得人眼花繚亂。我們的眼眶完全被這些爭奇鬥豔的花兒覆蓋了,花兒們的身上不時發出閃光——照相機的閃光,“咔擦咔擦”的拍照聲不停的進入我們的耳朵。我們驚嘆——這就是花的海洋啊! 

  到了休息地,即使我們再高大的樹下休息,也在樹枝間的斑斑駁駁的太陽光中感到火熱無比。真的很熱,熱能源源不斷的進入着我們的身體,差點就把汗蒸發了。 

  隨即,我們一起尋找三葉草。這是我和陳老師他們在尋找照集體照的地方時,陳老師一眼就看見了三葉草中的四葉草,這讓我們興奮了一會兒,便開始了找尋活動。難得大家這麼有興緻,在烈日炎炎之下埋頭苦尋四葉草,最終嘛,我得到了4個四葉草,真是幸運! 

  這是我們的最後一次春遊,也是我們記憶最深刻的一次春遊。

您正在瀏覽: 春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