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花展(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展(2)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再來看看茉莉花吧!茉莉的莖短而粗,問問得挺起枝葉和花朵。它的葉子多得數不清,呈橢圓形,翠綠欲滴;葉脈發白,卻清晰可數。茉莉的花兒從綠葉之間探出頭來,顯得那麼小巧、玲瓏、可愛。它的花瓣層層分開,潤如玉,白如絹,輕如紗,散發出陣陣清香。還有那含苞欲放的骨朵兒,也是那麼馥郁芳香,彷彿要和盛開的花兒爭個高低。白樺在綠葉的映襯下,似碧玉盤上鑲嵌的顆顆明珠,又如藍天上懸挂的點點繁星。

  “這盆花很不錯哦!”媽媽說到。

  “哦?是什麼花呢?”我好奇問到。

  “喏,就是這盆鬱金香啊!你說呢?好不好看?”

  “~~~一般般~~一般般~。”我答道。(其實我是捂着良心說話的~~根本就是:CHOU~)

  “啊~一株黑的閃亮光的鬱金香花!你們看,那微微四散開來的花瓣,如同黑絲絨一般。顯得那樣高貴、富麗;絲絲清香散發出來。沁人心脾。多麼美麗的花兒啊!!”姐姐讚歎道。

  我往前仔細一看:灰黑色陶土製成的花盆裡,長着一株茂盛的鬱金香。它那碧綠的葉子筆直地挺立着。花的頂端,茶杯那樣大的花蕾綻開了,開出一朵黑色的花兒!!(真的很佩服鬱金香啊~)

“香香香~~~,還有什麼花兒是有香字的呀??”我問道。

  “夜來香唄!!”弟弟說。

  “你看看!弟弟都能說出來,你還不知道~~真沒用~!”姐姐說。

  “哼!這有什麼大不了的呀!那我們來比一比啊!!”我不服氣,我怎麼甘心輸給一個小毛孩呢!(其實我自己也是一個小毛孩~~)

  “好啊!比什麼?”

  “嗯—,那就比誰先說出描寫夜來香的美!怎麼樣?”

  “這個呀?可不可以換一個啊?”姐姐支支吾吾的說到。

  “不可以!就這個!怎麼樣?比不比?”其實我是知道姐姐最畏懼景一類的描寫。( 知道嗎?這可是孔明學的哦:知人心~。嘻嘻 ~~~)

  “《算你狠》啊!你說吧!”(其實姐姐也知道我是故意的~便自動投降了。)

您正在瀏覽: 花展(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展(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