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活雷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活雷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雷鋒,雷鋒,我愛我行,這是我們學習雷鋒好榜樣的光榮口號。雷鋒小組是我們幾個要好的朋友組成的做好事小組。隊長就是學校有名的活雷鋒——陳淑娜。說起陳淑娜,那是無人不知啊!

  有一次,我和陳淑娜騎着自行車高高興興地去玩兒,前面突然有一個小孩兒竄出來,我急忙按車鈴,可是太遲了,一下子把小孩兒撞了個四腳朝天。我不知所措,連忙拉住淑娜的手說:“該怎麼辦呢?我撞人了,那個小孩會不會死啊?我會不會坐牢啊?我們趕快逃吧,你不說,我不說,沒有人會知道的。”說著,便騎上自行車慌忙地飛快的逃走了。等走到很遠的時候,我發現陳淑娜沒有跟上來。於是,我心裡犯起了嘀咕:會不會是被小孩兒的父母誤以為是她撞了小孩兒而把她抓走了吧?不行,我一定要去救她。想到這兒,我忐忑不安的往回騎,當回到出事地點后,我被眼前的一幕深深的感動了。只見陳淑娜放下了車子,把小孩兒扶起來,還領小孩兒到對面的小賣部里,用自己的零花錢給小孩兒買了愛吃的東西。我眼含淚水說:“淑娜,謝謝你幫我做的這一切。”淑娜卻擺擺手說:“沒事兒,我們要勇於承擔責任,知錯就改,你不是也回來了嗎?”

  聽了淑娜的話,我真有些無地自容,以後我一定要以淑娜為榜樣,做一個有擔當的人。

您正在瀏覽: 活雷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活雷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