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活中的活雷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活雷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的活雷鋒,是隨處可見。學雷鋒從小事做起。就說說李叔叔吧!

  有一天家住6樓的李奶奶生病了她家人送他去看病,在過一條馬路時一輛卡車沖了出來。就在這危機時刻李叔叔不顧自己安全的沖了出來,他推開了李奶奶與她的家人……

  在醫院裡我見到了倒在血泊中的李叔叔。李叔叔真是我學習的榜樣!

  在來說一個大哥哥的事迹。

  那是一天早上天氣晴朗。我兜里鑽這我的“好心情”——壓歲錢。突然我發現我的錢不見了,我連忙去找。找了半個多鐘頭了可還是一無所獲,我難過的哭了起來。“小妹妹是不是你的錢?”一位大哥哥問。我轉過身去看見了一位大哥哥她手裡拿着我的錢我激動的說:“是我的!”大哥哥把錢還給我。

  在回家的路上我看見了大哥哥受了很重的傷,我立即打了120不知為什麼我的心很糾結。

  “要不要用壓歲錢救他”

  “壓歲錢可以買好多好吃的,不救!”

  “不!我一定要救!”我下定決心幫大哥哥,住他早日康復

  ……

  福建福州馬尾區和平中心小學五年級:林穎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活雷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活雷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