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重現雷鋒精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現雷鋒精神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自打上次那件還書事件后,王琳獲得了“最佳雷鋒獎”,王琳沒有想到,她這個四年級的小學生竟能這麼出眾。

  有一天下午,天氣非常炎熱。王琳和她的同學走在上學的路上。炎熱的天氣使蟬不停的叫着“知了,知了。”王琳她們熱得汗流頰背,她摸摸衣兜,一分錢也沒有,要是能吃一個冰淇淋該多好呀!王琳幻想着。忽然,前面有一位阿姨擰着大包小包從超市出來。哎呀!那個阿姨的錢包掉了,可她並沒有發覺。王琳她們上前撿起了那個錢包,那位同學對王琳說:“這下好了,可以買冰淇淋了。”王琳說:“這樣不好,要是那位阿姨發現錢包掉了,她會着急的。”那位同學又說:“哎,管她的呢,又不關我們的事兒,難道你不想吃冰淇淋了嗎?”“想,當然想啊。”王琳眼裡流露出期望。那個同學說:“那還等什麼,走呀。”那個同學拉着王琳奔向小賣部。王琳又對她說:“還是還給人家把,那位阿姨會着急的,我們不是學過課文《將心比心》嗎?如果你媽媽的錢包掉了,她也會着急的。”那位同學聽了王琳的話后,臉紅的像熟透了的柿子,“好吧。”王琳飛快地向那位阿姨跑去,“快呀,她要上車了。”王琳自言自語。她跑到阿姨跟前,對她說:“阿姨,您的錢包掉了。”那位阿姨接過錢包,激動地說:“這是我的錢包,小朋友,真是太謝謝你了,要不是你,我還不知道該怎麼辦呢!哦,對了,你叫什麼名字?”還沒等哪位阿姨說完,王琳便走了。

您正在瀏覽: 重現雷鋒精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現雷鋒精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