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活雷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活雷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雷鋒,相信大家一定印象深刻。我們應該要學習他那種樂於助人的品質。我們班也有個雷鋒,他就是我們班的活雷鋒——小明,下面,就讓我為你們介紹小明這個“活雷鋒”的事吧。

  記得那是一個星期天下午,我和同學們約好去歸讀公園玩。調皮而貪玩的我不聽媽媽勸,固執地要滑滑板出去玩,我滑着滑板在路中央,越滑越快,還高興地哼起了歌曲《讓我們盪起雙槳》:讓我們盪起雙槳,小船兒推開波浪……但是,意外卻發生了,一輛大客車像離弦的箭向我射來。說時遲,那時快,那輛大客車眼看就要撞上我了,我連忙把滑板滑向路邊,但卻摔了一跤,周圍的小夥伴看到我都視若無睹,唯有小明連忙跑過來。“你怎麼了?不要緊吧?”小明神情緊張地說。“呵呵,沒什麼大問題,就是腳扭了一下。”“那你現在能坐起來嗎?別在地上躺着,對身體不好!”小明關心地說。“嗯,可以!”一聽到我的回答,小明立刻小心而慢慢地將我扶起來。“走吧!我們到那邊坐會吧!”小明親切地說。“嗯!”不一會,我們來到亭子里。“渴了吧?我去給你買水喝,你先在這兒休息會吧!”說完,小明立刻向小賣部跑去。看着小明的背影,我的眼淚不禁流了下來……

  他就是我們班的活雷鋒——小明。

  雷鋒雖已不再,但他的精神永遠活在我們心中。

  廣東梅州梅江區美華小學六年級:丘蘇榮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活雷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活雷鋒 暫無評論